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6 13:18: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和妳說說話

撥了電話給妳



是我啦

我興奮的回答

但 妳不出聲

妳還在嗎 還在嗎

我好累 

妳懶懶的回答

喔 是嗎

那妳繼續睡好了



電話掛上了

微細的感傷滲入心裡

很想告訴妳

少了妳聲音的我 很無助

很想問問妳

我們能不能恢復以往那樣

很想讓妳看

我今天剛出爐的小說 

很想帶妳到

昨天我去吃的一家很棒的冰店

很想...很想...


每個想念像無數的思潮

不能遏止的拍打著

妳的冷漠像岸岩

一再的打碎我滿滿的思浪

妳是有苦衷還是...

我不懂


這樣的痛苦還要多久

是不是只剩下幾秒

要是這樣

我想 我會等妳

台長: 飛舞天堂的惡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