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9 15:10:2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到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
這兩段愛情給我什麼
留下了什麼
是留下了龐大的電話費
還是給了我一路下滑的成績
或許兩者都有吧

沒有付出怎麼會有收穫

付出也可能得不到結果

雖然我最後終究還是沒得到
但該放手還是要放手

其實愛情是需要運氣的
兩人再如此相愛
只要一個運氣不好
可能是距離或年齡
甚至一個玩笑
都會是兩人分離的導火線

我學到什麼
學到或許不該把感情放的如此的深
學到要去體量深受相思之苦的她
學到...談愛情真的好累

是甜蜜的包袱
卻也是沉重的負擔

如果問我還想再談一次嗎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YES
雖然愛情的可怕足以讓我
畢生難忘
但它的甜蜜卻能壓過一切的痛苦

我惦記的
是再一次享受那甜蜜時光
至於未來能否相合
我無法想那麼多

我開始等待下一次的邂逅來到

台長: 飛舞天堂的惡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