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1 00:52: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不是最美(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緩緩的拿起了杯子,喝了一口咖啡,好像已經豁出去一樣,開始說起我們的過去.

喔!是嗎?你承認.以前是你不好,忽略自己沒把我想的如此的重要,你總是不過問我的想法,我行我素,一意孤行的去做你想做的.現在才知道後悔,想起我的好會不會太慢.你明知道受傷的心是一輩子都好不了,早知如此,為何還那樣的傷我呢?

好像挖了一個洞,再填平似的.我的是心不是沙地啊!怎麼能這樣的糟蹋呢?我真的很累,累到我不想去再想.碎的鏡子要如何復原呢?

就算我點頭答應你、原諒你,心痛還是不會變好啊!也許.如果我有眼淚的話,痛或許會好一點.可惜我沒有,一個人獨自承受艱熬、折磨......

喔!是嗎?你確定我們的緣份未了嗎?感情的火已經熄滅了,要如何再度燒起?

我不想再回到你的世界,我當初瀟灑的離開了你,成全了你、成全了你們的幸福.
我應該早和你斷了緣份,不再有任何的瓜葛才對.

對你的愛,也許還有幾許,但已零零碎碎......

我知道,人對愛情這種東西都很貪心,要佔領她的一切,但你的胃口太大.越得不到的越想要,和你相愛就像是龜兔賽跑,你是兔子,而我是烏龜.努力的跑卻永遠追不到你.

愛情是需要專一的,我不想做你們之間的第三者,破壞你們的感情.即使她曾經是我們的第三者.

我想我也沒什麼話想對你說了,再說,也只是多餘的.你就放了!忘了我吧.別再為難我和你,錯都錯了,別就再讓它錯下去.

今後,我想我可以依靠自己,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我想,待會和你道別時,太陽會繼續為我發亮,對吧!!

台長: 飛舞天堂的惡魔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