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4:32:5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攝 你的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自己這麼傻



想保留住一切

夜裏抱著你的外套入睡











曾經

自己這麼單純

噴上了你的香水

假裝身邊有你陪











外套 給得了溫暖


攝影 留得住你的影


香水 帶過無限想像









真正愛撫我心


我遺失了

真正真正的你


在愛情死巷的一角

我對天喊叫

























一個人 夜


一張曝光相片


一件黑色大衣


一櫃子 同樣的香水


一箱箱 十二年 麥卡尼





空瓶 散落 灰白毛毯的地

捲著大麻的自己

回想起

我遺失了

真正真正的你



一根根亢奮的神經






穿上大衣

沾上香水



你的香


帶我到最高點


高潮了


潮退了 虛脫了

累了 闔眼了


















又是這樣的夜

我窒息入睡





台長: ^ } ♥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捉 謎 藏
此分類上一篇:金庫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