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8:59: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服務了兩天的AC

好久沒有服務了

很多的感覺 更多的 無法用言語形容

看著底下的學員

從早上 到下午 到晚上

好像都在看著過去的自己

 

不敢說 不會說 不要說

不知道自己的價值 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交換學生 天使的旅程 靈魂的交換

 

兩天志華哥的陪伴 有任何意義嗎?

沒有人知道

只知道 

在這個空間 這個時間 我們都是安全的

15位大天使的保護

訊息天使 戰鬥天使 療癒天使

包圍著我們 Airing

 

看著天使 看著自己 就站在自己的面前

你願意去摘嗎? 你願意讓他卸下嗎?

我願意

已經 讓你受過太多的苦了

對不起 請原諒過去的我 對你的不珍惜

謝謝你 讓我看透了自己的脆弱 以及不完美

我愛你 我願意給你所有的愛 讓你包圍在愛與光裡

 

以愛之名 我願意

台長: 小豬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