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23:30:2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彌爾之聯合家聚--嘗飽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

跟姊姊做了一個約定

二月份的家聚

我一定會到

姐姐很開心喔!!我們做了這個約定

 

到了集合時間

好加在有雷姆〈小巴、巴哈、巴哈姆特〉超多綽號的陪我

看到了一些認識的人

 

教授

達人

夏夏

寶咖咖

原銘哥

小銘

小Q

月亮

韭菜

DV

小噗

也認識了更多的人

最近跟轉轉家的小海星好有緣喔

 

我都快擁有三個又正又厲害的姊姊了

只不過轉轉

不要再玩我頭髮了

型都被妳用亂了啦!!

生日禮物給妳嚕!!

生日快樂^^

 

沒有看到Olga有點可惜

不過你家的雷姆我會幫妳照顧的

哈哈!!

 

拿麥克風跟姐姐說感謝的話

以前的我

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但是看到姐姐很高興我敢拿麥克風跟她說話

我心裡

有充滿愛的感覺

很感動

 

Vica的魅力果然大

要跟她說話還要排隊管秩序哩!!

 

小魔女的歌聲

聽多少次都不會膩的

轉轉的歌聲也好好聽喔!!

 

第一次覺得

上出征都沒這麼累

東西沒有吃到多少

但是心裡面好開心好開心

 

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接總召

辦一個家聚

將這份愛送給更多的海星

 

快結束的時候才發現

這間店的柱子上有海星ㄟ

有一股eureka的感覺

 

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有夥伴在身邊

什麼煩惱都不再是煩惱了

哪裡有eureka 哪裡就是天堂

 

聽著每個海星的故事

看著每個海星的成長

一切就足夠了

 

我愛你們

我的夥伴

台長: 小豬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