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2:28:2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せな日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標題大家一定都看不懂 

只看得到是星期日吧>"<

不告訴你們@@

今天 本來不點要陪我去跟鼻見面

但是不點好像吃完烤肉上吐下瀉喔..

他妹還說他得了霍亂

我在頂溪發呆了25分鐘 

只好我一個人去找他了

整個覺得好緊張好緊張

看到他 就不緊張了 (親合力十足>"<)

很快就不尷尬了 很快就一直聊天了

好棒>"< 感覺很輕鬆 不會扭捏耶!

一進去電影院 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們看得是[活屍禁區]

恩!非常後悔 但是還是看了

其實很多恐怖畫面我都不敢看

縮在底下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看到什麼東西

所以我一點都不怕^^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鬼片 真是震撼力十足..

不過我的眼睛好像有點發炎還是怎樣的

紅紅的

拍完貼 感覺好像話紅色的眼線

好可怕~

後來~ 就不講拉^^ 只有我跟鼻鼻知道囉!

六點多 跟敏君他們去吃碳烤

拿貼給他看 他一直說我長大了 還說我三八

真是的~"~

後來貼還給我帶回家...

那是我的寶貝耶>"<

下禮拜拿來我家給我ˋˊ

等了快一個小時的碳烤...

終於有位置了! 進去之後 整個處於瘋掉的狀態@@

敏君說要打電話給鼻鼻

然後就真的打了 我在旁邊跟敏君弟玩黑白猜@@"

嘻~ 好好玩>"<

不可以生氣唷! 今天的鼻鼻很可愛

害羞? 一點也不押>//<

今天一整天都穿著外套 好熱= =

熱死我了~~

小さいAソ

喜ばしい@ロあなた

あなたは喜ばしい@ロわたしがも要するまっすぐです

�kことができる?

台長: 尹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