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12:19: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時分的夜
黑夜將盡 白晝將至
我佇立高樓觀賞這剎那交接的美麗

這些年來
我很習慣白天入睡了
夜是迷人的 寧靜的
這樣的夜讓我捨不得錯過

點燃一根菸就口
夜幕透著繁光點點伴隨

最近總老往外地跑
不曉得為什麼
總不想閒置下來
也許是想透一些事情
讓我知道自由的時間不多了
更加深想到處走走的念頭
今天一天更加瘋狂
從台中出發至新竹
只為了看樂團表演
看完表演再開車回台中
只為了一場表演…..
忙得沒有空閒的充滿
現在才有時間好好的抽根菸
也才能什麼都不想的放空

我一直深信時間是需要很多計劃來填滿
不管是早就準備充足
還是心念一轉的衝動
總喜歡把時間塞的滿滿
我害怕那停滯的慌亂
會令我莫名的浮躁

夜卻有種神奇的魔力
可以平息我一天的情緒
不管是好是壞
那是一種中合的力量
好的不好的中心點
一切從零開始
new game
對我而言的意義

台長: 戀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