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9:51:0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景不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1直把他當作是你..
這幾天我真的很想念你..
無論做什麼都會想起你..
由其今天我跟他1起的時候..
我特別想念你..想著你的臉..
想著從前在你面前撒嬌..
伏在你身上的那種溫暖總令我懷念..
懷念你的故事..溫柔的聲音..
你的照顧..等等..
不知不覺間與你已經7個月..
離離合合地始終還是覺得你最好..
其實我真的很怕你會放棄我..
可惜..一切已經太遲了..
你怕回到我身邊再次被我傷害..
我明白..因為我曾經也是很愛很愛她..
縱使我還愛她..但我依然會選擇放棄..
因為痛在心的刺..真的很痛..很痛..
或許我應該因為你放棄了我已高興..
因為你不用再忍受那種痛..
以後你快樂便足夠了..
我也會隨著時間的過去..
對你慢慢地..心淡...

台長: i㎡Yan,*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PSET<’ |
此分類下一篇:你也叫我最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好了 ,與你去到這裡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