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01:56:4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15捎來的歡樂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秘密小天地的update晚了那麼一點

相信我家親愛的楊大排兒

大笑臉婷婷公主ROCK阿密排不會跟我計較的對不對阿

 

4月15捎來一份只屬於那

陽光淳樸清新脫俗嬌嗔可愛笑容比太陽燦爛

火熱性感搖滾動感歌聲像天籟集於一身的大壽星小姐

生日的宇宙大祝福

 

 

親愛的小排兒

知道為什麼生日哪天會傾盆大雨嗎

因為老天爺要把你一身的壞運氣洗光光

所以你將會擁有滿滿的好運喔

 

雖然阿好被水淹沒後靜靜的躺在衣櫃裡

但它其實默默守護著那許多美好的回憶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有了新阿好

楊大師會變PRO級也說不定

 

總是看著你這樣好傻好天真

你和你在一起心情也會不自覺的愉悅了起來

知不知道你擁有了這樣的神奇力量

你的幽默總是這麼無可取代

每次總是笑到臉都歪了

 

好喜歡跟你歡唱搖擺扭扭屁股扭扭腰

一起第一天離開地球表面尬車終結孤單三天三夜

一點都不會累 燒聲也無所謂

因為...  這就是..... (一起來~)

ROCK!!!!!!!!

改天約心怡一起請她別害羞了

我知道他也是嗨咖人來瘋一個

 

我們的熱血計畫要好好實行

要抓緊這大學最後的小尾巴

雖然不再青春無敵

但也是可以熱血沸騰一下是吧哈哈

 

抓住尾巴計劃裡還有

我家婷婷公主的白馬王子也該出現了

好男人快點過來吧 

這裡已經幫你準備好了萬中選一的好女孩兒了

 

親愛的排兒

你要一直這麼開朗喔

一直這麼 好笑喔

要一直保有你那陽光般的招牌笑容喔

 

要讓我一直一直這麼這麼這麼...

 

 

愛死妳唷~~~~~  >//<

 







一點都不噁心 性感的要命了  哈哈哈



 

 

台長: 賴*小草=D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姐妹區 |
此分類下一篇:Dear許舒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