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7:14:37|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多被尤尤找去市區找噴汁
結果呢?
坐一下子看到孫亦新上車
哇塞怎麼這樣巧
為什麼每次都是公車XD
奶的上車什麼都不說就ㄌㄨ我頭是什麼意思?

不管
到市區第一個碰到小Bee
哈哈我們也是很巧啦
再來去統領樓梯間找噴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他一個人坐在樓梯那就想笑
Oh壢商小子一個

後來小Bee也來了
四個女的就在那邊嘰哩呱啦非常引人側目哦
大家都在說他們學校的規定一堆的
看來是我啟英比較好哦
尤其是當我說”學校說要穿黑襪”的時候
我瞄到噴汁羨慕的眼光外加一句”好好哦~~~”XD
她說她想轉永豐
這是有原因的啦~~~
昀璇有說阿”新興跟永豐離超近的”
看吧 企圖心超重的噴汁XDD
不過永豐不讓她轉
來啟英吧!!!!哈哈哈

後來幫李傑傑挑鞋子
什麼爛學校阿
衣服好看鞋子規定一堆
全白+logo不能超過大拇指
後來看到adidas的
我覺得男生穿adidas的很好看
可是我討厭全白的= =
反正是教官看不是我看


後來因為尤尤他姐
應該是白目吧
叫她五點以前回家
其實去市區沒什麼啦
就.....陪噴汁喝湯吧XD


我們還說
同學會的時候叫大家穿校服去XD
不過我想就叫運動服大會吧
因為沒人會想穿制服去的=ˇ=










台長: GOO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事小事都是開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 哈哈哈

噴汁
笑死我了什麼企圖心超重
我開心你怎樣XD
真的是爛學校一個馬!!!!!!!
我也很想去找你阿
哈哈
運動服大會
2008-08-22 22:41:26
版主回應
是沒錯啦.....
那妳就只能在壢商當怨婦囉~
啟英不收怨婦XDD
2008-08-23 07:5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