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5:34:17| 人氣1,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之陽。南投合歡遊...PART II

2006/02/02 AM12:45...
嘻鬧了兩個小時多...
已經有人累的人仰馬翻...偷偷躲上車去跟周公幽會...
埔里北山社區的溫度也已經偷偷的往下降...
六個人擠在牌桌上摸完最後一圈麻將後已經是一點出頭了...
收起散落桌上疲累的心情決定去把偷睡的每一個人喚醒準備飆上合歡山...
只是...還有一個叫Sundy的人還想賴在床上繼續抱被被!
AM01:30...補充完油料後...填飽在深夜餓到咕咕叫的肚子...
我們終於駛上台14甲線一路高數往合歡山狂奔!
果然是凌晨的路況...遇不到幾台車的順暢...只是烏漆麻黑的山路我有種無聊的感覺...
好不容易在左搖右搖晃動不已的車身裡睡著時...
Sundy的車卻出了狀況在7-11見晴站時因為引擎溫度過高而罷工!
看著出了狀況的車子大家臉上都出現緊張的神情...
只有我跟Joseph還心情愉快的拿出相機拍照,
阿富無奈的說著”唸高餐的是不是都很無厘頭呀!?修車也能拍的那麼高興”
正好我們也趁這一段時間在清境見晴的7-11這裏活動活動筋骨休息一下...
望著清境見晴的7-11對面的夢幻山林山莊想起這裡有和Debby的回憶,
突然有好多愉快的感覺湧上心頭...
時間三點初在一陣手忙腳亂後車子引擎慢慢恢復到正常溫度,
於是從見晴開始我們用龜速慢慢的繼續往上山路爬...
只是好景不常凌晨四點多車子又因溫度過高而停擺,
我們被迫停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台14甲線公路旁休息...
這時Joseph依然又重操舊業的拿起相機記錄下第二次發生的突發狀況,
我跟sundy卻被意外發現的華麗星空吸引住了...根本不想管那車子狀況好歹!
而我也再這一次的狀況中看見今夜的第一顆流星興奮不已...
接下來的途中車子狀況連連...總在清晨只有六七度的低溫下被迫停止前進!
抵達武嶺的時候是清晨四點五十幾分由於考慮到車況不佳而停止往合歡山主峰前進!
位於合歡山群以西的武嶺凌晨四點多的溫度只有4度c加上冷風呼呼的吹...
沒有月光的夜空有燦爛到不行的星光點點...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那麼美麗的星空...
華麗的程度讓我們七個人都瞠目結舌無以言語...興奮的又叫又跳...
冷冷冷的武嶺上有著星光點點點的美麗夜空讓我們不怕不怕不怕冷!
站在觀星台上努力的讓數位相機運作要留下這美麗的一面,
只是無奈我們的相機都太陽春了拍不下被星光彩繪過的夜空而感到遺憾!
在星光之後是等待曙光的到來...氣溫依然居低不上冷的每個人都想躲上車,
在車上喝著阿富在埔里酒場買的梅酒...兩台車並在一起搖下窗戶喊乾杯...
我們好像不曾用這樣的方式一起喝過酒...很特殊的乾杯方法!
不過杯子是乾了...可是身體還是沒有因為酒精的作用而感到暖和!
只有增添加速想睡覺的疲累感覺...早知道我就買瓶烈一點的酒上山...
清晨五點多微亮天際...把黑色的夜空劃破...用深藍與淺藍的交錯漸漸取代...
只剩北極星依然耀眼在正北方閃亮...伴著太陽深黃微紅的曙光...
沒錯!天亮了...只是一切還是美的不像話...美的懹瞌睡蟲都消失殆盡!
望著遠方...我 Joseph Poki只能張大嘴巴說著”哇~~~雲海ㄟ!!!”
於是我 Joseph Poki Sundy 阿富又帶著相機裝備往觀星台上跑...
POKI與小米也隨後跟上我們四個人的腳步;
此刻的我們心裡應該想著反正拍不到星空...那就拍日出來相抵好了!
或許大家都會覺得我們幾個是瘋子吧!?尤其是阿男一直認為我們這群人瘋到無可救藥...
只是面對這樣的美景...在寒風中的一切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看見太陽露臉後的刺眼光線提醒著我們該前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回到車上帶著一夜的疲累大家都睡的香甜...
剩我跟阿富開著車子一路有著雲海相伴的路景慢慢往清境農場前進...

清靜農場附近一大早就被車子塞滿了雙向車道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找到了車位已經是早上九點多...
進入農場後剛好趕上羊毛秀的表演時間...
只見妞妞拿著他的草莓包包高舉起來吆呼著草苺團的請往這邊走,
跟在其他旅行團的腳步後面帶著我們去表演台前看show...
表演台前可以看見人滿為患佔據整個山頭的壯觀景色,
這時候才體會到什麼是人山人海的感覺!
冬天的清靜農場沒有夏天跟Debby他們一起來的時候美麗...
夏季翠綠的草地換成秋冬特有的陳舊橄欖綠色...
可是十點多太陽露臉的天空卻跟夏天的一樣湛藍!
在看完剃羊毛的show場後我們七個然佔據了可以拍到很美view的點猛拍照起來...
在那個點耗到中午,什麼樣的姿勢...創意點子都拍過了...
包括我的另依個創意點子”意識形態”就拍了六七張,
就是死賴著那裏不肯走...也不讓別的觀光客走過來拍...
七個人硬要在那角落自己玩的很高興...........咦!?
咦!?為啥是只有七個人硬要玩咧...而不是八個人!?
原因不是那個人耍孤僻啦!而是我們的阿男兄還賴再車上一覺不醒...可惜了!
最後我無聊到刻意去挑起跟POKI昨天在牌桌上的戰火,
兩個人拿起相機開始對決...互拍...目的要拍到對方最醜的照片!
只是往往很多經典的照片就是在不刻意的狀況下產生...
亂拍的情況下還是有很多很有感覺很漂亮的畫面出現...
當然其中有一些照片組合起來感覺是真的很爆笑啦!
結果當然是笑成一團...累著坐在草地上分享著剛剛亂搞的結局...
上午十一點多帶著沒電的相機與快要爆掉的記憶卡下山...
又經過一路塞的亂七八糟的車況後終於在兩點多抵達埔里...
抱著餓到不行的肚子慶幸這下山十一路上Sundy的車子沒再出啥狀況,
到埔里圓環附近POKI帶著我們去一家不錯的餐廳填飽飢餓三時的肚皮,
在餐廳大家一起交換相機分享這兩天來的照片說說笑笑的感覺真的很好!
下午三點多這趟旅程在完美的午餐後劃下句點...
在埔里分道回家前POKI說著”接下來再見面”不知道哪時候時...
這感覺相信讓在場的每一位都覺得有點酸...我也不例外!
我想就再期待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相信一定有機會的啦!︿︿
POKI跟我說再一次見面的感覺很好...
我也要跟大家說除感覺很好之外...這兩天的回一讓我期待著下次再一起出去走走...
下次我們再多找一些人囉~~人多才熱鬧...也應該會更好玩!?
畢竟這一次還有很多好朋友因為有事沒能一起出去玩不是嗎?
那就請Joseph下一次再辦一場更大更多人的聚會吧!
    
The End......
   
相關照片網址--->
    http://absee.com.tw/~44356
    http://spaces.msn.com/josephli86/PersonalSpace.aspx?owner=1

台長: smalley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6春之陽南投遊 |
此分類上一篇:春之陽。南投合歡遊...PART 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