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8 17:33: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埋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小兔子埋起來了
我想像他在盒子裡的樣子
想像在土堆石塊裡的睡貌

我一邊唱歌給他聽一邊埋葬
這樣算是快樂還是傷心
我不想想像冷冰冰的樣子
我不想想像腐化的頹敗
我不想想像牠孤獨的面容

我摘花給他
我歌唱給他聽
我把他最喜歡的紅蘿蔔一起給他
我陪他在樹下
我陪他在高高可以俯瞰瞭望的山峰
這樣他可以看著我上課
可以聽我唱歌
可以陪我走過夕陽西斜
這樣你就不會再是孤獨了吧
天空上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跟我一起陪你

你一定要飛翔喔
快樂地飛翔
或是蹦蹦跳跳地在林間穿梭
我知道那是最自由最快樂的日子了
你可以乘著風乘著羽翼到處遊戲
你可不要哭泣喔
那樣就像在下雨一樣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石頭樹葉都會為你而傷心的
太陽還是依舊溫暖
而我們也是一樣愛你

揮一揮手..掰掰
要珍重喔..
我下次再來看你:)

台長: 小瑛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