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1:33: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ic】死亡筆記 Death No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看起這本漫畫,是因為棋靈王。
同個畫者。

嗯,是很不錯的漫畫。
裡頭鬥智的場面,看得暈頭轉向。
不禁佩服起寫書的人哪……

不知道為什麼,
在看完第四集後,
居然有股不耐……希望快些結束。

當然,這應該是因為當天,情緒不佳吧!?

========================================

以上,前些日子看完DN的感想。

沒想到,過沒多久,從日本那兒傳來了新劇情。
Death Note第一部結束了,L 掛了。

不是很清楚中間是演了些什麼,才會讓L 就這樣結束他的戲份,
很婉惜就是了。
雖然對於他和月之間的鬥智,一時覺得很煩,可是就這樣結束,
很措手不及。

不過,因為打擊太大,把Death Note板從PTT的最愛中剔除……
(沒錯,我在賭氣!)

========================================

前頭講到棋靈王,那順便來聊一下這部漫畫好了。

這部漫畫是跟著妹看了。(跟著妹看的漫畫還不少……)

故事講的是圍棋。

讓我感興趣的不是圍棋,而是那抹幽靈。
佐為。

可是,他的戲份在一半就結束了。(哭)

沒有佐為後,我也喪失追下去的動力。
過了很久,才去把沒看完的部份補齊。
會去借來看,是因為一時之間,找不到漫畫看。

老實說,對棋靈王除卻佐為後,感興趣的原因,
應該是bbs上的同人文。
覺得,光亮之間的相處模式,如果演變成這樣,
應該是很有趣的……。

==========================================

然後,沒想到,神隱少女裡的白龍,讓我驚豔。
活脫脫的就是改行學魔法的塔矢 亮嘛……

又,因為最近的霍爾是長大版的白龍,
讓我不禁思考起,日本對妹妹頭的男孩,有所偏好嗎?(笑)

台長: 微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