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0:25:1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燕姿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真的愛我

作詞:胡如虹 作曲:劉志文 編曲:屠穎

你和我就算了嗎 別用沉默代替回答
陌生的讓我害怕 心像被針扎了一下
總是不提那句話 我想你是故意裝傻
不是不懂得表達 還在等什麼說清楚吧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
相愛的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真心傷的特別重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終於明白那句話 愛能讓人一夜長大
不成熟的感情啊 讓我變得小心害怕
我和你就算了吧 不想再為愛而掙扎
愛情若沒有火花 至少了解後懂得放下

 

ME:當下聽這首歌只是覺得旋律很美,但是自從妳和我疏遠的時候,我認真的看了歌詞,根本就是我想問妳的話,還有對自己說的話,這首歌寫了我完整的想法,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首歌,孫燕姿的歌我也只會唱幾首,但是那幾首的歌詞都寫的太符合我對妳的心情,所以我也只愛聽那幾首。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ME:我想我就是這麼笨,都把自己最心愛的人拱手讓人,自以為很偉大,當初的銀芳,阿文要追他,我也連爭取都沒有就把她讓給阿文,而妳,我連挽留的勇氣都沒有,因為我想妳要妳快樂,所以選擇放手,讓妳去追求妳的幸福,但是到頭來痛苦心痛都要我自己承受,我真的笨的可以,為什麼當初要選擇讓妳從我身邊離開,一切的快樂都跟隨著妳的離開,一切都改變了。

台長: 豬頭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