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7:44:04| 人氣4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蛇爛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模式不知何時開始改變了,
近來的週末,我總是躲在家中,
死蛇爛鱔似的...
愛上了一個人,
一個人躲在家中,
一個人思考,
一個人吃東西,
一個人睡覺,
近來我有很多心事,
但沒有人看得出~
不要緊,反正我沒有想過跟別人說...
我只想找一個可靠的肩膀,
給我盡情的哭一哭吧~

其實很想去找他,
因為以往有什麼煩惱,
都是找他傾訴,
不管自己哭的樣子有多難看,
不管他會不會討厭這樣的我,
不管身在何處...
現不可以的了~
他有他的生活,我不能去影響,
他認為我過得很好,所以沒有致電關心
他認為我有事就會找他,他能知道的,
對著他,我總是一臉幸福,
不想讓他再擔心什麼,
我答應過我會笑著面對任何事的!!!!
我會做到的...

今天我又想再次找人認同的時侯...
她不在....找晶....想說出一點點近來的不快,
她沒空....我又在亂想著一些事情...

跟她吵架了,
心情不太好,
今天早上一早就感覺到火藥味
想不到真的吵了,
不想多說什麼,反正她喜歡怎想就由她,
今次事件,其實我只是一位旁觀者,
我不能站在她的角色去評議一番,
我所說的只是意見,
她說我生氣,悔氣,
sorry,老實一點,
我何必要為你們的感情事去生氣,悔氣
我說的只是一些意見,
我沒有什麼裝明白.懶了解,
只是旁人去睇一件事應有的回應而己~
我覺得沒問題~!

台長: △*small。bird*▽
人氣(4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惜不是你 |
此分類上一篇:五年了

sp
近來好像覺得你總是特別傷感,
到底是怎麼了呢?
2007-05-29 10:0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