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1:56:2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如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林宅探訪,
重回舊地,竟一點唏噓也沒有,
回想,曾在那沙發上看電視看了一個下午
回想,曾在那裡因為一個電話發脾氣離開,
回想,現在我們少了一份愛,多了一份友情~
我對著他反而更自然~我比較喜歡現況~
証明我當初的決定,對的!

後來跟哥哥閒逛,
踫到了家豪,我們又沒有對話了
雖很不自然,卻習慣了~
同桌吃飯,都沒有正視著大家,
大家都很沒禮貌~
其實分手是差不多5年前的事,
為何還顯得這麼陌生??
為何大家仍帶著尷尬??
我們何時才可像我跟那些前度男友一樣??
真的不知要到何年何月....
我發覺...他變了很3多
這麼近那麼遠...無奈非常~
其實真的有點不如不見的感覺..
不是因為討厭,
而是這樣一見,又要花一點時間去忘記...
究竟是我問題還是他問題???
他此刻會否想著一樣的問題?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答案...
那就留一點幻想空間給自己罷~

整晚,腦子不停浮現一段歌詞...
" 在這晚 吃了一餐
望兩眼 慣性的餐單
然後望清水 靜默以對
為何明明共聚問候沒半句太過唏噓"
很應景呢....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已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台長: △*small。bird*▽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惜不是你 |
此分類下一篇:五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會過去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