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3:56:2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安◎一路順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3日

今天又不在狀態,
幸好有四位人兄叫醒我,
否則我想我又會遲到,
昨天媽媽終於回來了.
浴室中的衣服堆得跟洗手盆一樣高...
如果我懂得用洗衣機,
那應該不會這樣子,
結果,我又給媽媽痛罵了一頓,
又說我"一個女仔,又唔洗TOILET,又唔洗浴缸!!!"
唉...算了...我也有一點點責任

安今天就要飛往昆士蘭,
雖然現今的科技發達...
但心裡總是捨不得...
拿起手機...SEND SMS給他...
心裡很多話想說...
可惜表達不出...
我想我不能達到手跟心相應的地步,
打字打了很久,才把MSG SEND出...
始終表達不了,
真的希望他在那邊開開心心呢~
說真心那句...有點擔心他呢,
因為他總給人一點點傻氣..

" 安...遇到什麼事也別放棄啊~!"


還有4句鐘,我便要上學去,
現在是LUNCH時間,
我很悶,MSN沒有人在線上...
麥小姐去了電子展
文睡著了...
我也小睡一會兒罷...

台長: △*small。bird*▽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