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8:14:45|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 檢 喔 趴 , 三 人 瘋 狂 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不飽,三明治叫我起床!去到了學校,
原本以為12點報到完可以出去吃飯,1點才考試!
到了那邊,才發現!不可以出門吃飯?
靠腰阿~我跟三明治就這樣沒吃飯,去考試!
我好餓,我邊煮,肚子邊叫。天ㄚ~頭暈阿
一片混亂,我還放空忘記怎麼煮!
終於就這樣,結束囉!送菜去給評審後!整理一下環境~
居然下起雨!?我跟阿發,三明治!就在教室等一下~
後來‥我們還是選擇拿出circus的精神!
林與出發麥當勞,因為太餓了!
才騎到麥當勞,就濕了啦。
吃完飯,休息一下!當然又是出發囉,風雨無阻的我們三人
騎回彰化,他們兩人載我回家!他們就騎回去囉。
只可以說,超級冷!!!超級濕!!!
就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我超想大笑,
老師說我們今天下午考的這些人,應該都過了!她有偷看
丙檢真的ALL PASS囉!
爽啦!!!!!!真想大叫~
心中的石頭放下囉。

台長: 無敵鐵金圈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