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6:53: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爸爸最好的照顧,就要選A.Y.E牛樟芝養生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節又快到了~
大家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最偉大、最親愛的爸爸了嗎

今年我決定送爸爸牛樟芝養生茶,因為我的爸爸是一個漁民
每天凌晨四、五點就必須要起床工作,然後忙到晚上六、七點才回家
工作量是一般人的好幾倍,我都覺得我爸真的太強了
因為我們上課都會喊累了,但卻很少聽我爸在喊累…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A.Y.E牛樟芝養生茶,覺得很適合我爸
牛樟芝介紹:
牛樟芝為台灣特有極珍貴的藥材,富含多醣體、三?類…等營養價值
最適合經常應酬、熬夜、疲勞者、宿醉、體力較差者使用

牛樟芝養生茶產品安全說明:
由大葉大學生技團隊合作研發 ,SGS鑑定不含西藥、重金屬、防腐劑及其他危害人體之成份
藝人陳昭榮長期飲用牛樟芝茶養生,在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拍攝長達1000多集的期間
每天只睡3小時,來往楊梅-台北軋戲,仍能維持超人體力、常保健康的秘方,就是牛樟芝茶!


↑上圖是A.Y.E牛樟芝養生茶外盒包裝,一盒共有20包入
↓下圖是打開後茶包的樣子,茶包是透明的,材質摸起來很柔軟,可以清楚的看到牛樟芝


沖泡方法:
每一茶包以300cc之熱開水沖泡,依個人濃淡喜好,約浸泡3-5分鐘即可飲用,可連續沖泡2-3次
因牛樟芝屬涼性食材,建議女性可加入紅棗、枸杞沖泡飲用

還沒沖泡的時候,茶包就散發著牛樟芝淡淡的香味
將茶包放入熱開水中,牛樟芝的香味隨著浸泡的時間慢慢飄散出來

等待3-5分鐘後,開水溫度剛剛好,不會太燙,溫溫的喝起來恰恰好
喝起來的口感就跟茶香一樣,味道淡淡的,完全沒有苦苦澀澀的感覺
入口後,茶香的味道會在嘴裡飄散~自然回甘
?
像我平常比較容易口乾舌燥,所以會喝白開水解渴,但喝完沒多久又會感到口乾舌燥
這次試飲牛樟芝養生茶後,竟然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沒有口乾舌燥的情形出現
心情當然也跟著愉快起來,因為平常口乾舌燥時,心情就會比較煩躁

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買來好好孝順辛苦的爸爸
對了!7/15-8/3牛樟芝養生茶有父親節特惠活動呦~有興趣的請上Yooler有樂購物網
父親節推薦贈禮:
https://www.yooler.com/catalog/product_info.php?cPath=22_337_463&products_id=4350
若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的話,請幫我點一下貼紙上的吧!感謝你!


台長: small77331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