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9:50: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黃金路線~我推薦海王子藍背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哪裡玩呢?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澎湖背包王票選活動
裡面三位澎湖背包王『海王子藍背包、神秘島金背包、雙心戀紅背包』
分享的黃金路線都好讚唷~看的我好想去阿!

三位澎湖背包王各分享了三篇黃金路線,所以一共有九篇
最後我決定把票投給海王子藍背包分享的『菊島情緣』黃金路線
點進來後可以看到四天行程的紀錄,點More可以看到完整的圖文說明



以下圖文引用自澎湖背包王活動網站『海王子藍背包黃金路線之菊島情緣』

第一天戀戀鳥嶼~日暮低垂

一天又即將在這時候劃上句點
這裡的日落
在遊客離去後
留下的是寧靜、是安逸
似乎在這裡得到心靈的解放
看著太陽從員貝嶼的後方西落
此時的太陽
沒有白天的毒辣
只有和煦的霞光
這就是漁村的生活
這就是一天的結束
5

第二天愛上員貝~相約在海平面的開始

清晨04:30,天未亮
帶著裝備登上員貝的觀景台
守候一天的開始
心裡盤算著方位
預料日出將會出現的方向
雖說今天要搭乘06:30的船回到岐頭碼頭
時間上會很趕,甚至有搭不上船的風險
仍然要來一趟
因為
這裡的寧靜深深沉殿我的心靈
這裡的美景悠悠牽引我的焦點

太陽現身前的五分鐘,滿天的金黃
5

第三天情迷險礁~迷戀、愛戀、留戀

現在氣溫36度
我在險礁天氣晴
險礁。一個充滿主人熱忱的島嶼
碧海藍天的藍與白細沙灘的白交間相錯相互彼鄰
即使艷陽高照
仍然無法掩飾險礁的熱情
在這裡
我遇到了夏天
在這裡
找到了屬於險礁的熱情

在險礁會發現多少美麗,不多說
慢慢看下去吧
5

第四天緣定吉貝~藍與白的完美組合

吉貝有著許多漂亮的海岸線,由於這邊的沙灘是屬於細沙質地的沙灘
踩在上面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個人感覺,吉貝的海岸線並沒有太多的遮蔽物
在這裡,會感覺到沙灘似乎一直綿延下去
漲潮時,海水會蓋住石滬
這時,會發現,碧海、藍天、連成一線
白淨的沙灘與天空朵朵白雲點綴之下
浪漫的故事就此上演
若能帶著情人牽手在此漫步
兩人的手,十指輕扣
美景無限
浪漫也無限

綿延無限的淨白沙灘,退潮時尾端會出現砂尾繼續延續下去
5

我很喜歡裡面介紹的吉貝跟險礁,藍天白雲的看了心情很輕鬆愉快
看完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現在上活動網站投票有機會抽到澎湖飯店住宿卷唷
快趁著暑假來趟澎湖之旅吧
活動網址:http://www.penghutour.com.tw/vote.aspx

台長: small77331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