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22:43:08| 人氣3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妳不像祝賀文的祝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妳有沒有很眼熟?
我一直覺得這張圖超可愛,
是我畫的圖裡面最喜歡的一張吧?
好啦,
自己畫的都喜歡,
=)

 

 

 

 

親愛的李oo씨,
妳會害羞,
可是陳阿飄我臉皮厚的哩,
所以我不搞密碼,
直接公諸於事啦~
哇哈哈哈哈哈!!

(PC插入圖片到現在都還沒好)
(所以我只好自己打,嗚嗚嗚)

 

 


李oo,英仔(ㄗˇ)씨

(打我吧,吼我吧,我就是故意標出注音的。)
(柳丁上身之嚕嚕嚕嚕嚕嚕嚕)

我們同一所高中又同班三年,
又加上今年,
已經快四年囉~
噹噹噹噹~

很高興我是妳朋友中,
除了u蓉以外,
欺負起來很開心的其中一個呆呆[女人]!,

 

一年級那件事情要是我,
我也可能會選擇道聽塗說,
畢竟大家才剛認識,
對彼此都不熟,
妳也不用感到抱歉啦,
可以因為這件事情還可以變成朋友,
我很高興的,

跟妳變成好朋友之後,
我也很開心被你欺負,
老實說我也不覺得被欺負,
因為我覺得那是良好的互動,

一個被欺負另一個欺負的很高興,
藉以增加彼此的感情!!!!(超亢奮)(握拳遠望)
(不準罵我白痴==!!)

而且有很多時候我跟u蓉都會聯合起來白目妳,
說真的,
妳被欺負的時候比較多欸我覺得

記得咕嘰跟嘰咕嗎?(眨眼)
我超快樂的一個時段欸,
(大心)

 

我知道妳不是,
我也不是那種因為妳看起來超級可愛,
或有什麼特別之處才特別去跟妳當朋友的啦,(拍肩)
難怪我們那麼合得來!
根本就是上輩子沒當朋友當成功,
所以我們這輩子的任務就是為了當朋友!!
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妳的真心不用掏,
我有透視眼,
連妳的..摁,
都看的到唷~(害羞)

 


我的好朋友,
我很愛妳,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妳去奇摩字典原本打的是這個意思嗎?
我是自己看自己翻的欸,
妳要跟我說對或錯嗎?
哈哈~

謝謝妳的생일 축하합니다 =)

 

然後,
我下的結尾又很奇怪了,
嘆。

 

 

 


- The End -

台長: CYT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친구 |
此分類下一篇:자기야﹒

英仔(ㄗㄞˇ)
我是英仔(ㄗㄞˇ)啦!!!!!
才不是英ㄗˇ勒!!!
我下次見到你一定打你= =
我還是覺得你有小白癡啊!!!
我好懷念那張圖畫喔...
我想了好久才想起來人物是誰是誰這樣
那個戴眼鏡的傢伙我想超~~久!
一直在想她旁邊坐誰啊原本~
那個位置在我腦海裡一直空白欸~哈哈!!
我也看到我和芷琳了~
不過最下面兩個是??我真的想不起來了...((囧"
2010-03-23 03:03:52
版主回應
別降,
好歹我們是高中三年同學,
別那麼壞啦~
妳打我的話我一定要噁心一點說:
不要停~,好舒服~
哈哈哈哈!!
= _ =那句是我最近看小說學的。

戴眼鏡的那個是我,
那個喊著把紅色蟲蟲拿掉的是芷琳,
芷琳後面是妳,
後面被美工刀欺負的是幸儀咩,
拿美工刀欺負人的是u蓉 =D
2010-03-23 21:01:19
英仔(ㄗㄞˇ)
你好噁喔你!!(指)
你看小說學壞了...唉~

戴眼鏡的你超像大叔的XDDD
那時候為什麼幸儀被u蓉欺負啊??
u蓉不是被欺負的嗎?!
然後還有為什麼她會喊著不要隔離他?
我已經忘光了...囧"
2010-03-24 18:33:34
版主回應
哪有,
才不是學壞,
是學會被變可愛了~
哈哈哈!!

哪有像大叔,
壞欸你,
因為你們自己說要畫幸儀咩被欺負的圖阿,
然後u蓉沒被畫到,
所以就畫成那樣阿,
那個圖還是我自己想的= =
你們自己在那邊提議的欸,
還忘記,
缺德唷唷唷唷!!!
2010-03-24 21:38:10
英仔(ㄗㄞˇ)
你學會臉皮變超厚了吧你!!!(我指指指指你!!)

最近我記憶裡退化了
一堆事情都既不清楚
而且還有幻聽...
我看我真的老了
都快升天了我~((囧"
2010-03-25 02:41:36
版主回應
哪有唷
人家是一直就是這麼臉皮厚的說,(羞)
(我閃閃閃閃你~)

你老了我怎麼辦?!
話說我生日比你大欸,
你連19關都還沒過去,
就在跟人家20的搶什麼拍阿你,
嘖嘖,
要昇天還早拉你~!
2010-04-02 21:5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