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9:20:1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聽到阿伯和姐夫來我們家..
想說奇怪..聲音怎麼這麼熟悉..
就起來去洗澡..洗完就去拜年了..
好幾年都沒拿到他們的紅包 ..真小氣..
我們都有給他孫子耶= =...

中午也叫大姑丈小姑丈來家裡吃飯
想說人多熱鬧...
人多自然話題也多...
話題還有聊到如果是一般人..
一定救不活(邵曉鈴事件)...
有強大的醫療團隊...
埃 越高官人的生命越尊貴阿!!

下午也跟白痴表弟挑跑跑..
電爆他..挫挫他銳氣..不然每次跩得跟什麼一樣
都玩那種沒技術的關才"有機會"贏我..
玩金字塔和高速公路被我電爆..

後來他爸就載他來我家..
就去打球..
也打了三打...
跟一隊2男1女的打...
那女生觀念還不錯
不過偶爾會走步..
也還蠻強的 會切入還會拉肝!!
中距離也不錯準喔..
是我看過最強的吧= =!!
ps 她不好看是個敗筆...=.=

後來也有三個中年人找我和我表弟打全場...
我得了8分吧...打21分...超爽的@@
還有吃他們籃下耶 挑藍成功..
都是吃比我高的喔!!哈哈...有進步~~ya

不過還是輸了 畢竟他們有身高優勢!!
我們只有一兩個高的而已...

後來有五個人說要報隊..
我們輸了之後又說要打三打= =
無言...那就不要報隊就好了阿
害我們只有打15分 想說怕你們等太久...978ㄟ

不過你們那團當中有個正妹
讓我大飽眼福就原諒你拉...

今天腳又扭到 真的很衰
過年扭兩次了.....ˋˊ



台長: 小臣*最愛是V*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
此分類上一篇:大年初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