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0:01:1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永遠吵不贏的女生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月亮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女最厲害的方法就是她不是跟你吵,她是把問題回到你的身上,她只要問你一句:你有見過世界上比我對你更好的人嗎?講穿了就是訴諸你的良心,你自己摸著你的良心想想看『我今天可以不要跟你在一起,你要搞清楚,我可以不用做到這個樣子,但是你如果沒有我,你還可以找到像我這樣的人嗎?』所以射手女很會打那個反手球,就是把球給你扔回去,扔回去男生就會自己想一想『那算了不要跟她吵好了,反正怎麼吵都是我的錯,沒吵我還沒錯,越吵我越錯。』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女是很油嘴滑舌的,然後她是走野蠻女友路線『怎樣?要不然你要怎樣?』其實你……,她就把你祖宗十八代過去的事情都翻出來,所以你會有一種瞠目結舌的感覺,而且會覺得還是不要跟她吵好了,因為記性沒她好怎麼跟她吵,然後更重要的是牡羊女掌握一個重點叫做氣勢很旺,她講話就是鏗鏘有力,這一切都是你搞不清楚狀況,那當然她贏定了。

 

第三名:天秤座。

如果天秤女吵不過你的話,她直接一句話:你有意見嗎?而且你不要逼她惱羞成怒,惱羞成怒她就會說:『那怎樣,有意見是不是?那要不要分手。』她就是屬於那一種脾氣就很硬了,然後她還可以氣很久,而且之後她一定要懲罰你,因為她不能讓你習慣,而且下一次這種尷尬的事情絕不能再發生,所以她寧可前面先投資多一點時間,因此如果你不想讓自己下不了台就不要跟她吵了。

台長: 亞米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關於12星座 |
此分類下一篇:婚後覺得浪漫很煩人的人妻星座
此分類上一篇:吵架時最欠打的女生星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