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4:53:3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芳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說的是有關于辦公室的故事話說,

在香港的某間辦公室大樓有位同事因加班,

而一個人獨自留在十二樓的辦公室拼命地工作

因為她想早些回家陪老公吃飯

但是 時間流逝得很快

當她看看手上的表時,驚覺已接近十點鐘了

她心裡想說 算了,不如叫份外表好了

于是她打電話叫外賣同時也告訴老公說不與他吃飯了。

加班也加得累了,她起來伸伸懶腰,又想上個廁所

一個人其實也怪恐怖的,但沒做過什麼孽,便想要去就去吧!

走廊好安靜 

奇怪,怎麼門都打不開?啊!應該是管工上鎖了吧

到十三樓上好了  等到她開了廁所門,

驚覺有個白髮長及腰間的女子正在對鏡子梳頭

可是......為什麼它的臉好白好多皺紋好老?!

她嚇著了,馬上衝到樓下回到座位上,尿都被憋回了,繼續埋頭苦干

送外賣的小子到了大厦,正在等待升降機時正好有兩台升降機,

一左一右地“叮”了聲 緩緩地開了

左邊的是個穿著紅色連身裙的火辣美女

右邊是個白臉白髮的怪人

那白髮女人一直盯著他看

外賣小子打了個哆嗦 心裡想說當然是搭火辣美女這一台升降機啦

進了升降機,還不忘向美女搭訕升降機門關了,

他早已忘了那怪老女人,並送了他的外賣

自從升降梯之遇後,外賣小子幾乎天天到大廈報到,仿佛被她給迷住了。

直到有一天,外賣小子從大廈走了出來,看見一場車禍,

他駭然發現:在車禍裡,怎麼死的卻是自己呢?

我不是好好地站在這裡嗎?

我。。。我找人問問看

咦?怎麼沒人有反應?

他們,他們看不見我嗎?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外賣小子像發了瘋似地站在原地直至晚上

突然,他又看見了那白髮老女人,可是這次很奇怪

這老女人。。。看得見他?!

于是外賣小子趕快快上前去,捉住老女人: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只有你看得見我?!

老女人說:“其實,你已經死了。”

外賣小子聽了突然大笑說:“我不是好好地在這嗎?”

老女人告訴他說:你被一只想找個替身的女鬼害死了

 你還記得嗎,有一天你到了我們公司來送外賣

當時你在等升降梯,正好一左一右讓你選擇

其實從那一刻起,就是你決定一生命運的開始

到最後。。。你還是選擇了魔女的那部升降機

其實她就是一只女鬼,正在等待替身的女鬼

外賣小子覺得太突然了,覺得是鬼的卻不是鬼,覺得是人的卻不是人!

老女人接著說:其實的的身份是這大廈的清潔工人

做了十多年,只不過我天生就得了一種怪病,是“白斑病”,全身白的,

管理人員很同情我,吩咐我只有晚上才可以出來打掃

說是為了怕白天人們看到我,會被嚇死。

辦公室工作多年的人都知道我,只是偶爾會被嚇倒,

畢竟平常人不會像我一樣。

外賣小子傻呆了,而老女人也拖著垃圾袋緩緩地走了

她邊走邊說:希望不會再有人當替死鬼了

從此,外賣小子成了孤魂野鬼

人生的道理其實也是一樣的,貪心欲念,就會毁了人的一生

有時你看到的,並不代表事實

你看不見的,往往是最危險的。

這就是所謂的“障眼法”。 

台長: 華文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