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3:15: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秀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神魔鬼怪這種東西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要不要相信,這是你的問題

老實說,以前的我不相信這些東西

認為這只是別人的幻覺、錯覺

但最近的我或許聽太多這些靈異事件,讓我變得半信半疑起來了。

再加上我對這些很好奇,

所以,有時的我會去嘗試一些方法,想辦法要去看見它們

但這些辦法都失敗了。

聽說,晚上十二點或者一點時,你站在窗口外就會看見

但是我親自嘗試卻什麼也沒有看見,這應該是騙人的。

每次我都會嘗試不同的方法,但,我都失敗了

可是我朋友卻看見

她說她看到日本軍隊在步操。

我還記得,當時我朋友嚇得拉著我跑。

還有一次,

在晚上時我朋友就拿著手電筒亂照

另一個朋友就說:“晚上不要亂照,會照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但她不管,還是繼續照,

結果她突忽喊了一聲,哭了

朋友問她什麼事?幹嘛哭?很嚇人啊!

她說她剛才看到一個小孩,這樣子跳

到她的面前......

朋友們聽後全逃跑了

我馬上拿手電筒去照,結果,哇!

--什麼都沒看到,唉

傷心

至今這樣多年了 我都沒看過

連半個身影都沒有

所以我很懷疑這世上真的有妖魔鬼怪這些眾生嗎?

或許是有的吧,

只是我跟它們沒有這種見面的緣份

哈哈

 

 

 

台長: 華文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