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5 23:58: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別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另一個國度,日本北海道的登別火車站給你寫信。

現在是10:00pm,再過十幾個小時,我人便到京都,日本的另一個都市。短短的時間內,我離開台灣來到日本的北海道,轉眼又將到本州的京都。四天後,我將回到你的城市。

在同一本筆記上書寫關於我們的事,也許這輩子不能再見面了。後天或是明天會經過京都的清水寺。旁有兩顆許願石,相傳從這頭閉眼走到對面,觸摸到另一個石頭就能美夢成真。我笑了笑,我不會去做的。因為做了,如果成,那就會有期待;如果不成就會失望。兩年了,我無法再次的在期待和失望中渡過,難得我學會在平靜中等待,太多的期待和失望都是不好的……….

淡忘是人生中最有效,也是最無情的時光過程。對人、對事都是一樣。昨天看見一個人的手指,很熟悉的反射,那時誰?只是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全然的無濟於事。因為像不像就如同二元代數一樣,若是沒有等於,那大約只能是大約,永遠不會一樣……

台長: 園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