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2:24: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戈戈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幾天前就知道老哥跟璇(深愛老哥"七年"的女孩)分手的消息了

原因是  老哥喜歡上同公司的女生  也追到手了 (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一直沒勇氣問璇

我知道這是她心中永遠的痛

昨天她密我了

她自己告訴我了

我只能說  我很抱歉  我早該叫妳離開他的

我知道妳的心很痛

所以我很盡量的不跟妳提這個話題

但妳卻一直提

我不是妳的誰  但我真的很心疼妳

因為妳是個很好的女生  

有誰能愛一個人七年

有誰能在七年中完全的把心放在一個人身上

昨晚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是我哥  我不能說他什麼

所以我告訴老媽了

老媽說  賤男人  什麼東西啊  怎麼可以這樣子啊  他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

然後就一堆不是很好聽的話

老媽也為妳打抱不平  我更是為了妳快氣瘋了

從小妳就很疼我  對我很好

為什麼男人就是這麼賤?

妳已經把一生的青春奉獻給他了

妳真的該放手了

妳已經原諒他太多次了

妳該看開了







唉 .....

越想心越痛

不說了不打了

就這樣吧









台長: 可愛鬼[♥]愛哭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