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00:22:3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2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三日

 

 

 

 

 

 

 

這學期,抽籤運不好,都沒中

最後,伊涵幫我點了一堂星期五的七八節

那堂我每次看都是滿的,怎麼會...?

還差2學分,我其實想修插畫..

 

 

 

 

 

今天去面試,其實我很緊張,臉很紅

我想..應該沒了

 

 

 

其實我也沒有時間,我要趕快把電腦課上完

這學期的新項目是瑜珈,我想筋開腰軟Q

 

 

 

 

其實到這裡就好了,我知道就只能這樣

休止符之前一陣急快,是為了不讓遺憾留下,要每個按鍵都印上指紋

還剩下一點時間,就做該做的,已經蹉跎太多

 

 

 

 

 

 

 

 

其實,我也不想在這裡轉彎

 

 

 

 

 

 

 

 

 

 

 

 

 

台長: shirleymermaid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