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1:08:52|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週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八日









我以為有園遊會,近11點才醒。
回到學校,有種受騙的感覺,我都要餓死了。

挑撥組坐在教官室窗台,ITS穿著長袖高領外套走向我們,她默默的笑,問我們她裡面穿什麼?「細肩帶?」,然後她拉下外套,我們大叫,一樣的ㄟ!!
有被感動到,視傳精神不滅,要是阿妞在會哭吧!?

我似乎來的晚了,大家該見的都看了,其實也沒特別想找誰,於是跟著ITS去2樓。


彥麟,帥爆了!




很熱,所以到專科教室,有冷氣,2台,學弟妹真幸福。
ITS說因為後門要巡堂檢查,所以沒窗簾,但是用了報紙和教學圖表把玻璃封死,上次和呆回來時就是這樣了,我想那間教室會這樣到楠高倒閉。


大家比學生證,克隆的最好笑,嶺東野心大,用了真老鷹和磅礡烈日。
正修的像信用卡,我的像駕照,而且最大張。


和MK去領餐盒時遇到美玲,她說好可惜李教官沒回來....
「喔,對阿,好可惜」
「那我打給他,看他有沒有空」
「好阿」
「還真的咧..」
超愛演的美玲


ITS問我喜歡彥麟還是李志順,還說彥麟是假斯文..
我比較喜歡志順,他比較MAN~



我真的很餓,原本找挑撥去吃飯,沒想到大家也都咕嚕咕嚕的,就大家GO。
MK3貼很強,我一直噴黑煙。
解散後雨變大了,打在身上痛死了,眼睛都睜不開,不喜歡。


今天整個很開心



噢,小蘿蔔,你怎麼會有我家電話,嚇到我,但我們無緣,期待某日會在街上相遇。
想到你,就會很想跟你要禮物。
 
還有,彭先生沒穿班服,騙我!
修君也是!
 


-----------------------------------------------------------


晚上,大色狼要辦感恩餐會,Y很捧場的擱下段考!
是SMOKING JOE,很墨西哥,服務很好,辣香腸正點!




-------------------------------


我,大色狼,Y,校長,劉,去神采飛揚。
Y未成年,大色狼就叫他背了一組身分證字號,嚇傻了校長,雄中嗆吧,背100組也簡單啦!

很HIGH阿,有人爛梗點不膩....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這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台長: shirleymermaid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朝陽呆
XDD
那間教室會這樣到楠高倒閉...
2008-11-11 07:03:50
版主回應
會的會的!!
你沒來好可惜~
聽聽學弟妹的慘狀..
來了個純美術的教圖學,淒慘壯烈阿....
2008-11-11 22:5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