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17:00:58 |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日來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日來訪

哇,零八年的 八月二日 見到學長,一下子又過了兩年,從學長載我們去日月潭開始,這兩年間真的去了不少地方。回想當初我看見了日月潭動人的景色,那不同層次的湖水藍,我們坐在觀霧餐廳裡,渡過那悠閒的午後時光。從此,我開始在臺灣的景點拍照,也開始以自己的方式旅行。

這一次學長開車送藍日與女朋友來逢甲,當然,實在抱歉,沒有考慮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看來該好好檢討。

    其實,關於車子,我是有認真考慮過,因為我也曾被太陽曬昏頭,汗流浹背時,心想為什麼不開台車就好了,就不用步輪了。不過,現在算一算,稅金、保險、油錢加一加,好像不太划算,也許像學長說的,如果有另一半,可能就會買了。當然學長說有機會就不要排斥,這個我也有記起來。

    我想我不太適合當東道主,大概是欠缺磨練吧,藍日再次來臺中逢甲,也沒有帶去吃好料的,真是糟糕呀!沒有好料,又加上在下「拙於言詞」,突然感覺自己蠻糟的!更搞笑的是我沒有吃過逢甲的關東煮,這一次藍日來是我第一次吃,總感覺好像又重複「用魚麵燒的早餐」事件,說真的,怎麼會這樣呢?好吧,就當作以後閒話家常的素材吧!

我也吃過了逢甲月亮屋的月亮蝦餅(10/03/06)、黃金賊(10/05/01)、豬寶盒(10/05/29),都蠻不錯的,只是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我都四點就得去排隊了。這一次沒有招待到,真是不好意思。

    只能帶藍日去逛逛運動用品店,沒想到世足賽接近尾聲,商品也都賣完了,只剩下店員身上還穿著。臺灣的足球只有一個月,球賽結束就銷聲匿跡了,又要四年之後,對於喜歡足球的我來說,充滿淡淡的哀愁。

    最後,我們坐在大學裡面聊天,聽一聽別人辦公室的情況,在辦公室裡煮東西是經常有的事,大家一起團購買東西,才瞭解原來每個地方的民情不同,的確是相當巧妙。藍日說的對,如果我在哪裡的話,一定會變胖的!

 

    感謝百忙之中,抽空來訪,招待不週,敬請見諒呀!

台長: 秀一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0-07-20 21:4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