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21:39:32 |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園航空科學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航空科學館

從新屋來到中壢已經十一點半了,應該要吃的東西了,不過看了一下時刻表往大園而且是國際機場的客運是十一點五十六分,因此只好在便利店買關東煮來吃了!感覺好像會被藍日和小雷念,為什麼來中壢不吃好一點呢?

其實原本計畫是打算二選一,楊梅與大園,楊梅可以搭火車,大園則是搭客運,後來想一想,早上去過大園,大概知道搭公車的地點,而且今天真的想去航空科學館,所以就決定去大園了!

五十六分搭上了前往國際機場的客運,五十四元在科學館下車,這不是我第一次來科學館,因為在國中的校外參觀,我就來過航空科學館了,不過關於內部的展覽我全忘記了,我只記得裡面販賣部有賣飛機的模型,當時我還買了一個回家組裝,裝好了很高興,可是卻因為我跌倒,飛機摔壞了,難過了一天。這次滿心期待的前往,結果販賣部已經不是我以前去過的那樣子,當然有點失望,不過,想想,現在能和實體飛機拍照也很快樂,因此在航空站外面的飛機,我都試著和它們拍照,當然也有搞笑鏡頭,但是這些照片只能等出書的時候才能擺出來了!為了保護自己與所愛的人,只好等出書的時候再放囉!

然後進去裡面參觀,年紀大了,票價沒記錯的話是三十元,這裡非常適合帶學生來,已經看見很多學生在裡面逛了,不過有解說員才不會像我一樣走馬看花,介紹很多種的飛機,也有各式各樣各國的飛機模型,當然我國的也有囉!還介紹飛機的構造與飛行四種力量:升力、地心引力、推力與阻力。我想已經不是琳瑯滿目、大開眼界可以形容的,最後當然是拍照一下囉!

然後我去模擬塔台,和一家人坐電梯上去,可以看見整個國際機場的跑道,還看了好幾架飛機起飛,可惜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得很清楚。那家人還幫我拍照,非常感謝。

問了一下櫃臺小姐,什麼時候才會有車?她說這裡有免費接駁車到國際機場,可是不知道客運會不會彎進來,所以我還是搭接駁車好了。

我在兩點四十七分的時候搭上接駁車,來到了國境門戶,我並沒有進去參觀,而是找桃園客運的搭車地點。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夠去日本玩呢?一直想要出國,可是礙於工作。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去日本京都去看看。其實,我也發現可以從這裡搭車回朝馬的國光號,但是我不能搭,因為我的桃園縣之旅還沒有完成呢!呵呵。

 

台長: 秀一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