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22:46:08 |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懺悔與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懺悔與修行

帶著法寶去修行,實在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這是一趟大約 十二公里 的路程,扣除坐車的部分,全部由自己獨立雙腳完成,為了某樣東西,大老遠的坐車南下,走到興南客運,又轉車,到了我要去的地方,然後又用雙腳走路。最後到了那個地方,買了那個東西,然後把它帶回來,親手交給某人。

我發願要把法寶的好告訴我身旁的人,法寶的好,是裡面包含了很多種道理,但是它不是強迫的,強迫你一定要照著法寶做,它說向東,你就得向東。而是你聽過之後,去體驗,你認為法寶好,那才是真的好,那麼你實踐的時候,才會真的由內而外的好。

我犯了很多錯,我很希望我身旁的人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所以我才把法寶介紹給別人,但是不希望給別人壓力,因為信念、理念這種東西,會因人而異。自己做得不夠好,缺失也很多,信念也容易動搖,在這趟走路的旅行之中,磨練的除了自己的身體外,我希望我的信念可以越來越堅強,而且不會動搖。

在路上,「沒有牆的教室」這首歌……

 

我記得你的快樂,眼裡綻放自信的歌

成長的拉扯,進退的抉擇

每個人都和自己拔河,我為你加油著

台長: 秀一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