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02:13: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心理真正想的,不敢再要求什麼感情的問題,我只要回到像當初舞研成果展時候的樣子,能夠一句一句的聊著,像當初晚上那樣的說著,聽著你的生活種種,不要有什麼改變,只要像當初一樣,可是我說的我想的,你應該是看不到了,這個被我封閉的報台,不會有人懂,想像當初那樣一起喝酒,雖然都是我自己改變心態造成,但是現在想挽回恐怕已經晚了,以現在來說,恐怕就只能做認識的陌生人,現在又要求當朋友的我,似乎太自私,想改善班上分派系的問題,卻又不是誰都了解,在學校團結一致拿下摩考第三名的十九班,其實內部分裂嚴重,只有短暫的團結,只因為要求,付出要有回報,隨著每個人的自私,三一九病的越來越重,多希望付出不需要要求回報,只要單純的和平共處,現在我的想法也是這樣,我想傳達的訊息,就這麼簡單,多希望能像你當初說的,能做能談心分享喜怒哀樂的朋友,不過你好似訊號不良,收訓不到,又害怕找你說話或是傳簡訊只會給你帶來討厭以及困擾,所以我選擇做出懦弱的選擇,當朋友,真的是一們很深的學問,希望我現在的想法能夠讓你知道,不過這是奢求,現在好像連自己都像嘲笑自己,不過好希望能重新認識你喔,也希望能真正當一回"好朋友"!!

台長: 林小新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