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0:32:50|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我ge意向係代表d咩,我依十真係好迷茫!

係哩刻請暫時放下感情上的事,集中應付學界賽,頭先睇kp對TsT,覺得如

果我地同佢地打,總係好似欠缺了什麼,而我覺得係成隊ge鬥心,a威今年最後一

年,老鼠都係,雖話依十出線已冇阻礙,但是相比下,我覺得今年校隊練波太不像

樣了,我很想好似他們這樣打,我很想輸了,都心息,不想有遺憾,我好努力想練

好射波,好想,好想,,, 要怎做?

曾自問 樣子真太笨
曾自問 外表都不怎么吸引
卻妄想跟你同行
請你 明白我已暗中因你傾心
人愈近 愈不敢發問
人愈近 愈不敢將我心拉近
我的心窩已下沉
心里 留住了只有苦困
如何 在你心窗一角
朦朧呈現我的愛
縱是驟晴驟雨 盡管昏昏暗
祈求 在你窗外徘徊
任這風吹雨打去
我仍然情愿更甘心 不悔恨

無奈地 讓風光綺旎
無奈地 讓他將歡欣交給你
我的悲傷都給你 癡情
寧靜里讓我可跟你在一起
沉默地 任癡心塌地
沉默地 在唏噓中送走希冀
剩我空虛中憶記 依然
仍在偷偷想 想你
如何 在你心窗一角
朦朧呈現我的愛
縱是驟晴驟雨 盡管昏昏暗
祈求 在你窗外徘徊
任這風吹雨打去
這份情仍在我深心 烙印



台長: S.Leong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