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22:32:0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機器人的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的虛無,原本的孤寂

再一切還沒成型時,就存在的

世界

在還沒被創造前

的面貌

就像你的內心一樣

孤寂  冷清
~~~~~~~~~~~~~~~~~~~~~~~~~~~~~~~~~~

 我醒了,我到底沉睡了多久?世界呢?
 我是誰?

 妳是第37658號機器人,請到那個辦事處報到。

 我是個機器人!
 這句話從機器人口中說出口,的感覺特別的〝冷冰〞,我不敢相信,還記
 得前一刻,你的海誓山盟在我耳邊,後一刻,我就出現在這世界,我是誰
 ?我不清楚。或許時間真的過的很久......
 
 歡迎來到510世紀。
 路上的每一個人,不!應該說是機器人,佔據了整個世界,沒有一個真正
 的人,他們的內心就像鑲著金屬的外殼一樣冷冰。或許世界在一次災難後
 徹底,進化,進化成一個冷漠的世界。或許,是因為人心太過險惡,有著
 背叛與心機,沒有人逃的過這樣的考驗..

 我,是個機器人,我不知道我的內心是否也像是真正的機器人一樣,冰冷
 。也許,我根本沒有。我不配擁有是嗎?

 ~~~~~~~~~~~~~~~~~~~~~~~~~~~~~~~~~
 
 二十一世紀。
 『欣,好了嗎?要出發囉!』晴催著我,彷彿快趕不上一樣的。『好啦!一 直趕一直趕。』『ok,今天一切都不錯,心情100,服裝100,好啦
 我出來了。』今天是我麻吉的重要日子,她要帶我去看他的男朋友,前陣子 我才從失戀的情傷中走出來,或許吧,我還不確定我會不會忘了他。

 到了餐廳,『瞧,你一副甜蜜的樣子,看來那個大帥哥真的狠狠的把你給套 住了耶!』『恩~』其實,有點忌妒,為什麼別人的戀情總是美好的,而我
 ......
 『你好!』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我沒聽錯吧!我微微的抬起頭來
 ,我嚇到了,那不是〝翔〞嗎?
 我呆在那,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卻彷彿過了幾世紀。
 『欣,妳怎麼啦?對了,告訴你唷!這就是我的男朋友〝翔〞!』晴露出甜 蜜的微笑挽著他的手。我的心被狠狠的抽了一下,被封閉的心頓時回憶全佔 滿我的腦海,我該怎麼辦?『你好!』我的聲音微微的在發抖。『晴,我想 去洗手間一下。』我像是做錯事的人一樣逃離了現場。
 
 我不能怪情,我對我自己說著,但是我....真的放的下他嗎?

 能嗎?
 真的,我不知道是誰的錯,但是我覺得是〝他〞的錯。原來翔要和我分手
 是因為〝晴〞是嗎?是他先瞞我的,原來他已經認識晴了.......

 回到了餐桌上,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對晴來說,是不對的事情,我應該告 訴她。但是這樣子真的好嗎?
 
 結束了,這一頓晚餐,我像是從地獄走了一趟,心好痛。

~~~~~~~~~~~~~~~~~~~~~~~~~~~~~~~~~~

 『唯,你好,請問找誰?』
 『是欣嗎?我是翔。』
 『....』
 『我想我需要和你解釋,其實我還是喜歡妳的。』
 『解釋?解釋什麼,當初你說要分手,我都和你分了,現在怎麼樣又想複  合,你當我是怎樣的女人呀?你對的起晴嗎?』
 『不,當初我已為我我不愛妳了,但是真正分開後我才發現其實,我是愛你 的。』
 『嗚~!我不要聽,你知道嗎?從你說分手的那一刻起,我就不在對你有任 何感情了。』
 『是嗎?我知道你還愛我的。』
 『我不要聽。』我哭著把電話掛上,事實上,我已為我已經放下了,只要他 不要再出現。

 最近,翔,有意無意的一直出現在我身邊,我視而不見,但是他總是不經意 的又再次觸動我心。我該怎麼辦?

~~~~~~~~~~~~~~~~~~~~~~~~~~~~~~~~~~
 『欣,今天妳生日喔!』『.....』
 『我還記得,要不要一起去慶祝呀?』
 『我的生日輪不到你過。』
 『不要那麼無情嘛!我真的是真心愛妳的,難道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機會,或許吧!就是因為給你太多次機會了,所以....』
 其實還是很高興,你還記得,但是我不能...再次淪陷。
 『好吧!妳真的那麼討厭我?』
 『討厭至極』
 『那可不可以答應我最後一個要求,陪我吃頓飯,好嗎?以後我就不會在煩 妳了。』
 『.. ..』我可以嗎?真的..好像不行。好矛盾,但是為了晴。
 『好吧,這一頓飯吃完後,我們以後就算不認識。』

~~~~~~~~~~~~~~~~~~~~~~~~~~~~~~~~~~

 到了餐廳,我都保持沉默,我怕,我內心的言語會忍不住一傾而出。『好不 好吃啊?』翔總是溫柔。可惜我不能在碰觸,接近他,我怕我....
 我...

~~~~~~~~~~~~~~~~~~~~~~~~~~~~~~~~~~

 頭好暈,我在哪裡?啊!
 我怎麼會在這裡,我的衣服!
 我又在一次被騙了,還記得昨晚他在我耳邊溫柔的言語,今日我的內心,又 被再次重擊。我的心.....漸漸的被蒙上一層冰雪.....

~~~~~~~~~~~~~~~~~~~~~~~~~~~~~~~~~~

 510世紀。
 我想起來了,原來....
 淚,順著臉龐滑了下來,我的心,漸漸的回覆了溫暖,我終於走出了陰影, 但是我會不會太遲了,因為我傷過一個我最好的朋友〝晴〞。
 我站在510世紀的世界上

 在我的背後,同樣有一個機器人,也滑下淚來............

                          《完》

台長: ○。~敏兒~。○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EFORE |
此分類下一篇:那是什麼樣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