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06:13: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一勞動節的shop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美國勞動節放假,「據學長姐說」好像會免掉百分之八的紐約州稅,所以我們迫不及待的去outlet逛逛日常生活用品,想想幾乎九折的優惠怎麼能夠錯過,於是拼了命九點集合便前往outlet駛去。

逛到下午三點半的我到底找到什麼好貨呢,一個一塊錢的微波爐加熱蓋,一些79分錢的刀叉,還有一個美麗的Laura Ashley枕頭(希望睡在這樣美麗的花枕頭上能夠作美麗的夢)。

當然這其中最值得說嘴的就是我看遍整家店相中的康寧餐具組,四個大小盤加上沙拉碗還有馬克杯,總共4套共16個東西居然只要十七塊錢,窩賣尬,搶錢一族的學姐馬上嘖嘖作聲,拿了一組前往結帳。

什麼?你說碗盤這樣有什麼好得意的?要知道我們這些窮苦的學生們平常在made in china的又重又難看的盤子中挑半天,為得就是那些盤子每個都是一塊錢,現在居然好看好用的美國名牌也只要一塊錢,這怎麼能不叫人心動…..呼呼~~~想到可以捧著又輕又好洗好用的盤子吃飯,就迫不及待的想回家煮些東西放在這些碗裡…..嗚嗚,我可愛的餐具啊。


生活裡很多很多小事小東西,就在時間的留逝中一點一滴建立起來了,望著我們家的每一處都有我一個時間點的回憶,恩,這是一種有趣的體驗唷。像是我的廣播鬧鐘,他神奇的高品質收音與放音效果,完全沒有廣播的沙沙聲,讓我在晚餐時聽爵士,唸書時聽到感動的古典音樂,還有無聊時聽氣象預報與新聞,練習英語聽力,實實在在是我的寶貝!(看來我可以去幫奇異公司做廣告了!)

我的書桌,從隔壁買來的只要十塊錢,雖然只是一個大大的辦公桌,但是省去我不用搬運不用尋找書桌的麻煩,實在太好運,這些點點滴滴的累積,將會慢慢穩定我的生活,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事呢不是嗎?

台長: SLEEPIN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