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5 22:13:32|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5 部門聚餐 - 西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聚餐同事沒來2個,共5個人要去吃,有點可惜,因為聊天對象就一定要面對經理了 = =

在我們等待同事的同時,西堤服務生很親切的附上爆米花,邊嗑邊等。

開胃菜 - 鮮蝦蘆筍

醬超多的,有點中藥味道,但吃的好少喔

前菜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很燙,淋在麵包上面好吃,可是因為黏黏稠稠的,吃多會噁,所以沒吃完。

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水果都很新鮮,很好吃,可是呢~ 我還是超愛吃陶板屋的海鮮水果沙拉。

湯 - 蕈菇鮮雞湯

這個超級推薦,雞肉很嫩,湯頭還有香菇的甜味,真是太棒了,沒有阿釧我終於可以喝到香菇雞湯了。


主餐 - 法式烤雞

第一口的感覺真是嫩、皮脆,再來就是無窮盡的噁了><,因為太軟爛,加上又有雞油不時流出,我已經吃不完它了。

我的跟同事的鴨胸都有服務生幫忙切片服務,如果吃膩牛排,我滿推薦同事的鴨胸,吃了一塊同事分享的之後,驚為天人的好吃,有點咬勁,吃多應該不會膩。

 


甜點 - 香榭奶酪

黃色是很小顆的水蜜桃醬,這道沒啥特別,也是沒吃完。

飲料 - 水果茶

因為直接用外帶杯,就沒拍了,帶回去給釧喝,說好酸喔 ^^

台長: 咪咪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公司聚餐 |
此分類下一篇:9/16 公司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8/11 部門聚餐-女兒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