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20:46: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尾執拾房間, 發現有賀卡數張, 憶起往事無限.


記得中學三四年級時, 有一要好同學婷, 當日大家關係曖昧, 她待我非常非常的好, 一起午飯, 牽我的手, 叫我Honey, 我第一次收花, 是在某年的生日, 是她送的. 回想起來, 雖不知她是否出於對朋友的熱情, 但也暗感甜蜜. 可惜不知是我當初不敢接受還是根本不喜女子, 我與她始終性格上合不來, 最終我們連好朋友也做不來, 什麼也不是.


今日的婷, 在英國結了婚, 她先生待她真的好, 而且快為人母親, 幸福極了.


今日的我, 仍舊是什麼也怕, 有愛過別人, 卻只是單戀, 沒有真正的拍過拖.



也有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喜歡女人.
是命是運, 有時也得看天吧.


台長: 方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