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19:29: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校園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校園時
歌手:李克勤 作曲:小栗昌彥
填詞:潘源良 編曲:Steve/Andrew Tugg/Alex Cruz

一天一天的我在期待放學
一轉眼卻要告別校園
一張一張的快樂同學笑臉
粉筆似的消失不再遇見

終於終於不懂得老師所講
祇知道 此刻想多聽一遍
終於終於不需要再管積分
祇恐怕 更多的考試未見

* 這校園 這班房 這走廊 這禮堂
告別時 是我心的家鄉
到未來 那一方 人飄泊 路茫茫
仍然在這裡找到一點點光 *

# OOh... 曾同遇上
今孤身走遠方 誰願這樣
OOh... 昂然踏上
雖分開走遠方 明晨能共創 #
Repeat * # #

=========================================

P.s.
星期五,是最後一個上課天。
直至這天,我才敢再去觸碰我的心。

我還是想起了,
中五那年的畢業禮……

原來,我還是我。

我會不捨得離開校園生活,
但我知道,路,我還得走下去。
求主繼續帶領!

25Apr2010~07:27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曲樂‧心韻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會過去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