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11:26:18| 人氣5,5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創百孔針瘋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 Flore 今年的夢幻療程,不是說說而已,真的去實現夢想了!因為實在太特別,簡直只能用「千創百孔針瘋狂」來形容! (由於屬於微創療程,所以我把千“瘡”百孔改為千“創”百孔)

 

有關此項療程的學理介紹,請先參考 Flore所翻譯的兩篇報導:PRP自體血小板回春實錄 PRP自體細胞回春國外報導。本文將著重於整個過程與感想。

 

關鍵器材:

採血管套組,包含紅色一支、藍色兩支。紅色的採血管中的血液經離心後會呈膠狀,適合用於填補;藍管則適合用於拉提及全臉抗老。

 

不可不知:

採血管為整個療程的主角,由於所抽之血液經離心處理後,還要再注射到臉部,必須是特殊專用的採血管才能確保安全性,而不是一般檢驗用的,不然恐有過敏之虞。

 

術前準備:

全臉塗抹表皮麻藥,在等待麻藥生效時 (3040分鐘) 接受抽血,隨即將採血管放入離心機十五分鐘,離心完成後,即可以開始了。

 

雖然我不怕任何光電雷射,但唯獨怕打針,光聽到要打上百針,就需要很大的勇氣,因此為了避免半路投降,在即將開始前,我又接受注射局部麻醉針共六針。針對這一點,我其實感到相當後悔,因為這六針可以說超~ ~,痛苦指數實在太高了,如果可以重來的話,我只要擦表皮麻藥膏就好了。

 

針瘋狂開始囉!

 

局部填補注射:

從需要填補的部位先進行,包括淚溝、法令紋等處,填補的注射本來就比較疼痛,忍過之後就倒吃甘蔗了。

 

局部拉提注射:

處理完需要填補的區域後,接著是拉提,主要是在打在兩頰靠近耳際之處、以及下巴等位置,目的是為了讓臉部線條更緊實。

 

地毯式全臉注射:

到了這個階段,有點感覺醫生變成了人魔,拿針在我整臉狂戳,真是名符其實的「千創百孔」,卻沒有太明顯的疼痛感。如此全臉注射數百針,是為了改善整體膚質,達到肌膚年輕化的效果。

 

術後感言:

效果從一周後開始顯現,除了自己有感覺之外,周圍也有同事發現,挨針的代價是值得的。

台長: Flore
人氣(5,50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醫學美容 |
此分類下一篇:保濕:吸水靠成分,鎖水靠劑型
此分類上一篇:「測驗」妳的整形潛力如何?

xwtta
又悶又熱的天 真煩!!
2013-05-16 23:3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