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16:46:22| 人氣16,6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P自體血小板回春實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 Flore 今年最想做的療程,不但需要從現在起開始存錢,而且還得開始做好心理建設,因為這可是全臉注射,聽說要注射百來針,對於怕打針的我來說的確是一項考驗。在自我突破之前,先來看看他人的經驗吧。

 

以下「PRP自體血小板回春實錄」譯自法文網站 aufeminin.com



效果承諾:

因日曬、吸菸、污染、老化而失去活力的肌膚,可因此得到年輕光采,並重現緊實、光澤與彈性。

學理:

血液中的血小板被認為具有再生的功效,可用於外科手術或燒燙傷的情況下,以改善傷口癒合的情形。此種自體再生的應用技術在於先透過離心的方式從血液中萃取出血漿 (譯註:富含血小板),再來就像注射填充物一般,將之注射在臉部、頸部與前胸,這些組織內的活細胞即會啟動再生機制。

 

體驗者心得, Pascale33


過程:

術前並無特別準備工作,只有術前一天須避免飲酒和服用阿斯匹靈,至於當天早上正常飲食即可。先由一名護士為我抽血,之後將抽出來的血放入離心機中以分離出血漿,接著醫生用筆在我臉上做標記,也就是要注射的位置。視情況醫生會建議額外注射填充物(如肉毒桿菌、玻尿酸...)。在我接受完注射(不太痛,只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護士接著為我按揉臉部這有點不太舒服好讓注射物分散開來。

 

副作用:

無。無紅腫,無傷痕!

 

優點:

快速(療程歷時15分鐘),不會令人恐懼,不需要任何準備,非常適合個性敏感的人。

 

缺點:

針刺的感覺不太舒服,但還算輕微。

評語:

沒想到這項回春術進行得如此迅速又簡單,這點真的還不錯。對於結果我還挺滿意的,從第一周起我就看到皺紋明顯改善了。至於光澤感和膚質方面,則要再多等些時候,目前還不太明顯。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aufeminin.com/conseils-esthetiques/banc-d-essai-medecine-esthetique-d5526x27680.html

台長: Flore
人氣(16,60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醫學美容 |
此分類下一篇:法國女人與醫學美容
此分類上一篇:最實在的青春保鮮膜!

momo
又增加新知識了,感謝。
2010-03-25 11:1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