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4:24:27| 人氣3,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我的醫美頂級保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十年前開始接觸醫學美容起,我就只給肌膚最好的。所謂最好的,可不是什麼貴得嚇死人的頂級保養品,而是醫師所推薦的高效保養品。所以一路走來,我用過的成分從左旋維他命C、玻尿酸、胜肽,到這一兩年最先進的生長因子,全都具有正宗醫美血統,雖然稱不上貴婦級保養,卻絕對是專業級的!

 

若以價格而論,我曾給肌膚最頂級的呵護,應該就屬醫學美容療程了。兩三年前,當電波拉皮的疼痛被指證歷歷後,再加上看了Kevin老師的微波拉皮體驗記,我選擇了較無痛感的後者,單次要價四萬元,瞧,我還真是寵愛我的肌膚呢。

 

微波拉皮主要是利用高頻率的電磁波震盪,讓身體內水分子旋轉並磨擦生熱,造成肌膚膠原蛋白的變性與收縮,進而帶來緊實效果。當時,醫師先在我的右臉進行操作,要換邊之前拿鏡子給我看,果然有差,右臉的法令紋變淺了、嘴邊肉不見了、右眼角上揚了,一邊心裏很高興,一邊卻又有點看不下去自己左右臉不對稱的怪樣子,趕緊拜託醫師幫我把左臉也給「喬」好。

 

當下的立即緊實只夠高興一天,其實好戲還在後頭,收縮後的膠原蛋白接著可發揮等同於生長因子的刺激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真正的拉提效果大約在一個月後就可看出來了。

 

像微波拉皮這種價位等級的療程,真的不是我可以每年負擔一回的。不過,算算時間也過了兩三年,2010年才開始我已經好想要再給肌膚來個特殊待遇,並且也找到了我的夢幻療程,那就是萃取自體血小板後注射全臉,單次要價也是四萬元,看來我的內心恐怕得掙扎好一陣子,才會採取行動吧!

 

台長: Flore
人氣(3,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醫學美容 |
此分類下一篇:除斑怕反黑?你可以這樣做
此分類上一篇:整形整過頭,命運大不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