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8 15:56:13|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今天最快樂的事,是打開少偉的微博,看到了他快樂的微笑(幸福感),他的微笑代表了他渡過了快樂的生日,也代表了這天我們所感染到的快樂,不是單一而是複數,他又再次牽動著我們的嘴角^^


是的,不管喜歡的東西是不是越來越多,被分神的事物是不是永無止盡,每年的這天都還是要上來說聲生日快樂,少偉,生日快樂,希望你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今年是他厲害的戲劇年啊,長青、阿當、金標,個個不能忽視啊。長青,落地卻找不到生根的地方,再次飄搖尋找他的存在,他跟文華的感情真的是讓人鬱悶在心裡卻折服於他們兩的演技啊,這部戲也是難得一部的好戲。阿當,被病痛打敗是一時,起身為了家人跟病痛對抗是一生,少偉把阿當心理的憨跟生理的不良於行表現的恰如其分,就好像他就是阿當,就是如此的勇敢,開心的是阿萍也是徐麗雯啊。金標,為了所愛的人忍耐又勇敢,雖然戲分少,但卻也讓人為他心疼了一把,啊~~~還有那個帥氣老爸XD,洗淨一身,從新開始。

演戲果然慢慢變成了他的強項,我期待他能演出更多的戲劇,雖然我被世界第一等給激起了奇妙的開心XD,結果總結還是,只要他開心就好XD,做什麼事都可以,全方位總是給我們驚喜,而我喜歡驚喜XD,只要你能持續露出那大大又溫暖的笑容,我想每年我都會在這,打這長長的花痴文XD

所以生日快樂,然後永遠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台長: 小L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金門大國銘12
此分類上一篇:20131122哈新聞之only少偉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