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21:10:26| 人氣6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稻浪19

「那有這麼幸福的修行」


我的天啊,這兩個也太閃了,閃到小孩子都生出來了還可以閃,你們有什麼時候是不閃的XD

建業回來是因為無法忘情於種田,果然他才是真正師傳於江爸的頭號弟子,我好喜歡建業,他就是那種絕對不會走偏的角色(反正你就是討厭永泰那種角色就是了XD)

文華真的好厲害,不管是處在什麼樣的角色上,都能做的很好,妻子、生意人轉換自如,也很懂得跟人博感情,遇到事情也會想出辦法來解決,當然只有白老師出事時腦袋混亂了一下而已,其他時候都是指路明燈啊,但這集讓文華有吃醋的心情了XD,為什麼我覺得文華吃酷也很可愛呢?可能是我愛死文華了吧!!

但這集的長青也讓我愛死了,是帥這一方面XD,他對大順碾米廠態度強硬的這段實在有夠帥,但預告還是讓人擔心,該不會被藍爸害到吧?讓人以為收賄什麼的!!

這集最大快人心的就是永泰了,就是要讓他跌跤才能讓他清醒,而對我來說,不管是大是小,就是要看他落魄才夠痛快,然後改變才能徹底,預告不就如此嗎,全家人又在一起,一起打拼,一起努力,這是一種幸福啊~~~~

不過如果我是文珠,實在很難再接受他(喂!你到底有多討厭永泰啊Orz)

預告的長青笑死我了,你還去當田鼠的愛情專家啊,你最沒有資格當愛情專家吧(倒),但田鼠終於出現了,我想你了~~~

耕吉這個名字超讚的,希望之後真能耕種一些順吉~~~~

台長: 小L
人氣(6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黃金稻浪 |
此分類下一篇:黃金稻浪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稻浪18

(悄悄話)
2013-01-18 19:3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