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2:51:0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助的阿楚

真的是很無助,
那個曾經嚇跑多少客人的阿楚,
那個曾經打斷棍子不願見到不公平事的阿楚,
如今卻被記者給逼到退無可退,
是怎麼回事?
那個我以為她會大罵那些記者的阿楚,
卻露出了那無助的表情,
還需要阿爺來替她擋?
你是怕記者會寫平之的女朋友是個野蠻的人嗎?
是嗎?
我還寧願看著罵人的阿楚,
當然愛情是會讓人改變的,
阿楚的小女人是,
芷兒的混亂也是,
阿楚小女人的可愛,
小女人的打扮,
甚至一切的委屈求全,
都是因為平之,
阿楚說的,
她甘願啊,
而芷兒一向冷靜的形象,
面對工作專業的態度,
因為平之也變的浮躁,
有忌妒的心,
芷兒的身世,
是另一條劇情,
一直不能理解,
所謂的偶像是給人夢幻,
給人幻想卻捉不到?
是這樣嗎?
還是我太過理智,
老話一句,
你喜歡芷兒是因為她不是孤兒?
你喜歡平之是因為他不會交女朋友?
不是吧?
所謂的消毒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影響,
惡女裡的粉絲都太過離譜了。

終於親到了,
而且一次還親兩個美女,
有你的平之,
還吻的那麼的唯美,
讓我整個心裡都甜滋滋的,
雖然一直以為隔天看到阿楚會看到一個害羞的女孩,
或是嘴角一直上揚的女孩,
可是阿楚卻像一點事都沒有,
難道阿楚很有經驗?
結果卻被秦亮照片的報導搞到又麻煩起來了,
阿楚這個笨蛋,
總是強裝堅強,
連在平之面前也是一樣,
還一字一句的幫忙修改聲明稿,
有此女朋友,
夫復何求啊,
如果平之還不保護她,
就太過分了,
看著平之哽咽的自白,
真的很勇敢,
就像阿楚說的,
有你這個男朋友很驕傲啊,
但這時另一個吸引我的目光的卻是芷兒,
她是那麼的有大將之風,
就算心裡有千千結,
還是懂得如何控制場面,
那時的她讓我好喜歡,
芷兒才幾歲?
就像在社會打滾多年,
她的心裡是否是需要溫暖的,
她一個人時都在想些什麼?
面對外在時總是露出笑容,
面對工作卻又總是專業到冷靜,
這樣的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她絕對是需要也值得被人疼惜的。

阿爺和阿楚的親情,
在經過辣妹和記者後,
讓我感動到不行,
依舊是逗嘴的模式,
卻多了在乎對方的感情,
阿楚感動到幾乎要叫出爺爺,
這不叫人感動嗎?

平之擔心芷兒,
心裡想著芷兒是因為自己才昏倒的,
但讓人生氣的是,
面對著阿楚時卻滿腦子想著芷兒,
這樣的平之一定會讓阿楚傷心的,
原想說如果你們出去玩平之還是那擔心的表情,
我一定會受不了,
好在,
可以擔心芷兒,
因為芷兒是朋友,
但在女朋友面前如此只會讓女朋友忌妒。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
這是剪刀裡的名句,
平之要成為體育老師,
阿楚也許會成為作家,
我要的是什麼,
我卻不清楚,
就是努力的活在這個世上而已....

台長: 小L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惡女阿楚 |
此分類下一篇:雜感~9
此分類上一篇:雜感~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