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1:06:2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上社會學時,
老師這麼樣的告訴我們:
『大學一定要談一次戀愛,
 因為那是純純的愛。』

我笑了,真的。

我沒有辦法去相信愛情。

也許是因為我還沒遇到對的人,
所以我能如此斬釘截鐵的說;
又或許是因為過去的經驗都不怎麼好,
所以我打從心裡拒絕接受。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美好的,對吧!

看著身邊朋友為自己的單戀難過,
為遠距離戀情受精神折磨(不能常見面),
為失戀而痛苦、不甘心,
我沒有勇氣成為那圈子裡的一份子,
那實在是一個華而不實的牢籠。

『相思樹很好種,
 但是卻十分脆弱。』

對我來說,
那就如同愛情一樣,
容易萌芽,
卻也容易夭折凋零。







好像有點感性過頭了= =
噢,
別這樣,
我還是想談戀愛的!!
一起去拜月老吧XDDDD

台長: Nao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吼。
此分類上一篇:外國帥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