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4 00:05: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年新聞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四月頭, 有返兩天放一天, 再返一天放四天的假期

 

晚上, 家人都睡了
剛做好我的Project

靜靜的時候, 打開了新聞台
看了那麼一點點以前的日記
這台九年多歷史了!
絕對是見證我這九年光景

有想過
如果把這裡寫過東西變成書
也不錯吧
我覺得有些是寫得不錯的

至少, 只有當時的我才能寫得出來

五百多篇的文章
就是我這九年來的記錄

記錄我想留住的記憶與感覺

這裡跟xanga不同
這裡寫得較抽象
現在我看回也不一定記得當時指的是什麼
這裡也寫得較感性
往往寫得直接而沒保留



 


 

 

台長: 卡洛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思緒。游走。從前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