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23:17:42| 人氣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林圍牆倒下後的法國反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國人有句名言﹔"我太愛德國,以至我願意有兩個德國。"
 
法蘭西斯﹔所以路德是我的~*這是法德喔~*
(歐洲共同體的習慣是:法國主導戰略,德國聽話且提供金援)
 
 
 
 
當柏林圍牆垮下,12點的灰姑娘要回家了.沒錯,路德維希要回家跟吉爾伯特團聚.做事極有效率的路德在圍牆倒下十天後就提出十點統一原則!
 
路德維希:一年後我要正式把我哥帶回家.
 
法蘭西斯﹔什麼!!!!!!
 
吉爾伯特:(苦笑)這......我還被伊凡綁著啊.(駐東德有五十萬蘇軍)
 
法蘭西斯﹔怎麼可能!德國要統一?路德,你不能離開我啊!!!
 
 
 
 
 
於是不甘心,想要維持兩個德國,想要保住西德的法國,跑去找吉爾伯特談.(法國密特朗訪問東柏林)
 
法蘭西斯:吉爾啊,你不是在伊凡那邊過的很好嗎?伊凡不是很疼你嗎?幹嘛回家?你們小倆口吵架啦,哥哥我可以幫忙解決吵架問題喔~*
 
吉爾伯特:伊凡感冒了,我要離開他家了,我不想一輩子當人質.
 
路德維希:法蘭西斯, 你在跟我哥說什麼! (陰沉)
(西德輿論界嚴重抗議密特朗此行是干涉西德內政)
 
 
 
 
 
避免西德輿論界的抗議,11月底12月初密特朗又密訪了蘇聯.
 
法蘭西斯:伊凡,你不想讓吉爾走吧.要把他牢牢抓著別讓他回家啊.要不然他會像你姐姐和波羅的海三國一樣永遠離開你的.
 
伊凡:(嚴重經濟感冒中)謝謝你提醒,我會注意的.(哈啾)
 
 
 
 
 
法蘭西斯又趕忙與阿爾聯繫.
 
法蘭西斯:有關德國統一,我們戰勝國應該先討論討論.........
 (法國提出美蘇英法,排除東西德,就德國統一問題先行決定是否同意,也就是4+0,戰勝國自行決定德國要不要統一)
 
阿爾:幹麼這樣呢?讓路德接回他哥哥啊,他們統一,北約就可以到東德設導彈直接炸到西伯利亞啊!要開會就讓路德和吉爾一起來開吧,路德是個不錯的好戰士啊.
 
法蘭西斯:什麼?
 
 
 
 
 
擺不平阿爾的法蘭西斯馬上轉去與亞瑟討論.(密特朗與柴契爾夫人於1989.12.8歐共首腦會議中討論)
 
法蘭西斯:你知道.......
 
亞瑟:阿爾那傢伙!想換認路德當哥哥了是吧!眼中還有我大英帝國嗎!
(阿爾正在推銷紐約-東京-柏林軸線.)
 
法蘭西斯:那你是同意路德是我的囉? (驚喜)
 
亞瑟:..........同意你?你有什麼誠意嗎?
 (歐洲共同體可以給英國什麼好處)
 
法蘭西斯:我是幫你對付阿爾,這可是你的好機會,哥哥我是好意......
(堂堂大英國協,真的想結束與美國的特殊關係?)(法國不願以歐共體的利益,交換英法聯盟以制德)
 
亞瑟:沒有誠意一切免談,我幹麻要同意你! 滾!
 
 
 
 
 
無可奈何的法叔眼見4+2會議真的無法改成4+0.再度去找手中鐵鍊還綁著吉爾的伊凡,沒見到伊凡只見到戈巴契夫.
 
戈巴契夫:伊凡現在重感冒正在治療,無法出來與你見面.法蘭西斯,干涉東西德統一是違反1975年赫爾辛基決議案(赫爾辛基決議案:各國不干涉各自內政),我們無能為力.
 
法蘭西斯:可是......伊凡才說........(看到不遠角落有幾箱黑森林櫻桃)等等!路德來過了?
 
戈巴契夫:他來探望慰問伊凡.法蘭西斯,我很遺憾......
 
法蘭西斯:你們為了區區幾個馬克就出賣了愛啊!!!
 
戈巴契夫:區區幾個馬克倒是沒有.
 
 
 
當法蘭西斯努力遊說阿爾和亞瑟時......
 
路德維希: 150億西德馬克以西德為擔保人的歐洲共同體銀行貸款.
50億西德馬克西德銀行團的單獨貸款.120億西德馬克交換四年內駐德蘇軍從東德撤軍.30億西德馬克現款,只要蘇聯同意撤軍直接奉上.          
只要一句話:答應撤軍不干涉東德內政,30億西德馬克現款奉上.
 
戈巴契夫:(看看經濟重病的伊凡)成交!
 
路德維希:這裡是30億西德馬克現款,只要您不插手我哥的自由,明年銀行貸款第一筆就會送到莫斯科.
 
 
 
法蘭西斯:你為了錢出賣愛啊~~~~~
 
戈巴契夫:要愛也要有命才能愛.
 
 
 
 
 
 
所以19892月,2+4(東西德+美蘇英法,重點是東西德,所以2放前面)第一次協調會議舉行了,主要確立戰勝國不干涉東西德統一.
 
當然,法蘭西斯怎麼會甘心看著路德維希回家呢?
 
 
路德維希:剛剛波蘭-菲尼克斯問我德波邊界在德國統一後是否還有效,是你去慫恿波蘭站在反德國統一的是吧?
 
法蘭西斯:你怎麼可以懷疑我.......(可憐看)
 
路德維希:聽好了,現在東西德統一,有權抗議的只有我哥,其他,不想跟我們為敵的,通通安靜!
 
法蘭西斯:你怎麼可以這樣!一日夫妻百日恩,Q.Q我們戰後感情這麼好這麼多年合作無間......
 
路德維希:尤其是你!法蘭西斯,你是我的鄰居,不要逼我跟你翻臉.(副聲道:你是忘記凡爾賽和約的教訓想再與我為敵嗎?)
 
法蘭西斯:.......~><~那為了東西德統一,你跟吉爾家的東西德馬克一比一兌換,讓吉爾早點適應歐洲共同體的生活吧.我接受三人行!Q0Q
(這實際上是毒藥,東德的經濟沒有表面上的亮眼,一比一兌換,加上給蘇聯的貸款和錢,後來嚴重傷害德西經濟)
 
 
 
 
 
於是法國就不再對東西德統一發表意見了....... 
 
 
 
 
 
法蘭西斯:(媳婦哭)路德,你怎麼可以這樣棄我而去啊~~~~~~
 
路德維希:我是你鄰居ㄟ.=

 

 
 

台長: slanki
人氣(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PH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拉鍊
此分類上一篇:[APH] 報告班長----軸心國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