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6 02:09:4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楊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個朋友叫楊董,他是一個很有理想的傢伙,我在他手下做事四年了,今天我第一次忤逆他,對他想做的事情一再搗蛋反對,直到他舉手投降說空間很大隨便你。
覺得有點得意也有點好笑,茲紀錄之。
我搗蛋什麼呢?上大學以來傳播聯會辦了兩屆寒訓,我們這些大三的老妖精確定要從營隊中退休,楊董便開始找新的樂子讓我們這些老妖精繼續有得忙。
念企管系的楊董,對網路還挺有一套,很希望把我們的網站弄得生動、即時一點,更重要的是,希望推展它成為一個有意義、值得大眾經常瀏覽駐足的地方,所以傳聯網站便開始新的發展計劃,從大一到大三都被拖下水圓楊董的夢。
我這麼寫好像滿肚子埋怨楊董,其實是拐個彎佩服他老而不死。冷感了兩個月被押去開籌備委員會,對楊董和學弟妹躍躍欲試的衝勁有點受不了,真是羨慕他們啊!
今天晚上,我為了賴皮不想做事和他爭辯很久,終於取得「你可以自己衡量決定」的承諾,但是剛剛洗澡的時候我居然開始思考做的方向與方式。好吧!我承認我敗給他,不知不覺中又要為他賣命了。
唉,我說說楊董交代我負責什麼事,他要我弄一個大眾傳播語彙資料庫,十五天後先交10筆試驗版本,修正蒐集方向。我的老天,大眾傳播語彙資料何其廣泛,我哪裡知道從哪邊下手做起?
楊董說,挑最popular的開始啊!
我說,每個人對最popular的認知不同,讀者是誰?
楊董說,大眾啊!我們的網站不希望侷限在高中生。
我說,好啊!那我們聯會的宗旨哪裡去了?希望高中生去了解大人popular的東西嗎?
楊董說,難道沒有辦法兼顧嗎?挑popular又不會很難的不就好了?
我說,好好好,我就假設大眾都是高中生程度好了。
楊董,ok,那就去做吧!
我,#%&#$%˙˙˙,什麼也沒說。
後來楊董又要一個學妹做傳播書籍與論文的資料庫,我又忍不住忤逆他,說這個資料庫又難做又沒意義之類的話,最後楊董就說,這是我的初步構想,你們做的時候其實空間滿大的。
謝謝楊董,難道你還不明白,我忤逆的原因就是你期望的空間太大呀!
(親愛的楊董,我會努力去試著瞭解你的期望。)
: )
給傳播聯會一個 : ),一起「稿」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